柊夢

萬年失手感的無藥可救之人。
大概是隨筆畫些什麼、寫些什麼
亦或是課題騙更
歌い手/あんスタ/戰勇/
I7/偶活/文鍊/ヒプマイ
-
原創 | 二創 | 少許攝影
-
人不如其名,總之看看就好

【戰勇】獨佔欲

戰勇/羅斯阿魯(微西昂阿魯)/獨佔欲

※ooc大王
※羅斯→阿魯巴→西昂
※校園paro+樂團paro
看到日本太太的設定被打到,稍微改寫了一點

-

  看著阿魯巴耳朵上的洞,不知為何總能聯想到小學時期學習的直笛又或者是海綿上的坑坑洞洞,正因為坑洞才能發揮他的功用,正因為在耳朵打上一個又一個洞才能讓阿魯巴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價值,就類似自殘行為吧。
  但有些時候又會覺得,只要填滿那些空虛就能為他帶來幸福。

  「又怎麼回事?」面對羅斯的疑問,阿魯巴只能乾笑幾聲。
  「就覺得這裡好像很空所以……」
  「所以?」
  「啊——這種逼問犯人似的疑問句還是別了吧。」阿魯巴無奈地搔了搔頭,「你明知故問。」

  阿魯巴在玩地下樂團這件事整所學校只有羅斯知道,也只有羅斯會曉得。畢竟,羅斯的哥哥西昂就是阿魯巴的樂團夥伴。
  不只阿魯巴,西昂身上也能見到不少耳洞,對羅斯來說當然是司空見慣。但,阿魯巴在身上打洞的行為越發嚴重,歪腦筋都動到舌頭上了,下次可能就往身體奇怪的地方動工了吧?

  「我說,阿魯巴啊。」西昂在後台準備時抓著阿魯巴表演時的服裝衣領,掐得他有些不適。
  「把舌頭伸出來。」
  雖然西昂的個性本來就十分隨性,提出這種要求還是不禁令對方退了幾步。
  「西昂你也看到了吧,我在舌頭上打了個洞。」
  「哼——挺不錯的嘛,很適合你。」西昂硬生生地撬開阿魯巴的嘴,仔細打量下。

  西昂在地下樂團的世界裡是阿魯巴的前輩,是人人嚮往的帥氣主唱,意外踏入這個圈子的阿魯巴當然也不例外。倒不如說他就是追著西昂來到這裡,甚至是成為西昂的夥伴。
  阿魯巴為了更加接近西昂,他走進不曾進入的視覺系服裝店。為了更加接近西昂,他嘗試打下第一個耳洞。為了更接近西昂,他努力登上舞台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他能為了西昂,做出比現在更瘋狂的一切。

  「你不罵我?」我可是被羅斯調侃好一陣子呢。阿魯巴心想。
  「怎麼會,這種感覺我很喜歡。」西昂笑著摸了摸阿魯巴剛整理好的頭髮。

  是的,一切都只因為阿魯巴暗戀西昂。
  被稱讚的那天,阿魯巴在舞台上表現出比以往更加瘋狂、更加出色的演出。

  「阿魯巴又因為被西昂前輩稱讚忍不住嘿嘿的笑了,真是癡漢啊。」
  「才沒有像癡漢嘿嘿的笑著!」
  雖然否認了羅斯的調侃,卻還是止不住臉上的笑意。被西昂稱讚,沒有比這更讓阿魯巴開心的事。
  「真噁心,如果老哥看到你這副德性肯定不會跟你組團。」
  「咦?!可不能說出去喔,尤其是西昂!拜託了!」
  羅斯也知道阿魯巴對自家哥哥的心意,更是知道阿魯巴身上所有的變化都是為了追隨他的哥哥。
  「如果你能稍微減少下你的耳洞,我可以考慮看看。」
  「欸,可是西昂很喜歡的說……」
  「我會說的喔?」羅斯笑的像個孩子似的。

  「根本就是惡魔……!」

  羅斯是個惡魔,他自己並不否認這件事。
  為了減少阿魯巴的自殘行為,羅斯什麼事都做得出來。即使不能阻止,至少,使他自我傷害的對象也不該是他人而是自己。

  簡直就是私慾的惡魔。

  「你只要看著我一個就好了。」羅斯嘀咕道。
  「嗯?你說了什麼嗎?」
  「討厭,阿魯巴你已經癡漢到出現幻聽了嗎?好噁心。」
  「並不是!虧我這麼關心你,真是的。」

  我可不會滿足於現況,總有一天我會為你填滿一切的空虛,所以,你只要看著我就好。比起西昂,我一定能帶給你更多的幸福。

——————————————————

迷失自我不知道在打什麼:D
再過一天就開學囉!作業都沒做完:DDDD(完了

最後謝謝讀到這裡的各位,完美的ooc真的很對不起!
2018.2.19

评论(3)
热度(10)

© 柊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