柊夢

萬年失手感的無藥可救之人。
大概是隨筆畫些什麼、寫些什麼
亦或是課題騙更
歌い手/あんスタ/戰勇/
I7/偶活/文鍊/ヒプマイ
-
原創 | 二創 | 少許攝影
-
人不如其名,總之看看就好

【ES/緒杏】光

偶像夢幻祭/緒杏(あんスタ/緖あんず)
練個文筆不知道在寫什麼(喂

-

衣更真緒十分的忙碌。
課業上、Trickstar、學生會,無論哪邊衣更真緒都竭盡全力完成,導致自己忙得焦頭爛額。但他並不討厭自己這樣,忙碌能讓他感受到自己正活著。
某天,有名少女轉進隔壁二年A班,為Trickstar打理一切的表演,加入革命的隊伍,甚至,成為衣更真緒的光。
「真緒,這麼晚還沒回家嗎?」少女探出頭。
「已經這個時間啦,對不起,明明今天輪到我送小杏回家了。」
「不,真緒很忙我知道,我能自己回去的。倒是真緒……」名為杏的少女慢悠悠地晃到衣更真緒身邊。
「對不起,沒辦法幫你承擔學生會的工作。」
「不,作為下一任學生會長,怎麼能連這點小事都做不來呢。」他一如往常露出笑臉,只為了不讓他人察覺。
對方則是直直盯著眼前的他,弄得衣更真緒有些尷尬,沒有什麼躲得過杏的眼睛。
「笨蛋。」杏伸手撫上衣更真緒酒紅色的頭髮,「不要勉強自己。」
多麼率直且溫柔的眼神,就是這樣的人才能支持我們啊。衣更真緒看著杏,不禁這麼想。
「嗯,對不起讓你擔心了。」他握住她的手。
衣更真緒很感謝杏的出現,杏為整個夢之咲的付出遠遠超過他。
他想,杏的能力是大家都認同的,夢之咲裡沒有一個人不喜歡她,因此能被杏選擇這件事真的是莫大的榮幸。即便兩人在他人眼中不登對也無妨,只要他喜歡杏,杏也喜歡他便足夠了。

2017/1/30

评论
热度(23)

© 柊夢 | Powered by LOFTER